阿楠

小楠,别浮躁,沉淀下来写点东西。

【TSN】【EM】甜蜜的小混蛋(中)

       过渡章,下章保证开车!!!
      
        本章几乎都是Wardo独白。
      
       
       被捧在Wardo双手之间的毛茸茸脑袋被迫和他对视了半晌。

       一时间,wardo也愣住了,没错,是的,他说出来了,本来他想等一切平静下来,等心情整理好,再向他最好的朋友袒露他的心意。

       但是他还是说出来了。

       犹大在上,他现在感觉胸腔一片火热。

      他想低下头来亲吻绒毛脑袋的红通通的嘴唇。

       这么久以来,关于他为什么可以无条件的容忍Mark小混蛋的所有恶行,关于Mark每次浪费他时间时导致他怒上心头,结果在和那双碧蓝海水般的瞳孔对视后,所有的怒气都会烟消云散,几乎愿意花上所有的时间去陪伴他,接住他无聊又难缠的幽默元素,照顾他的日常…等等种种。

      其实答案昭然若揭,只是他从来不愿意面对,他自己都在欺骗自己。

       他爱上了自己的好友,全哈佛闻名的小混蛋Mark,他最最好的朋友。
    
       "hey,Mark,听着,你听见我说的了,我爱你。"

      "我喜欢你的一切,包括你满头乱七八糟影响形象的卷发,尽管他们摸起来是这么的柔软。"

       Wardo抚摸着Mark的头发,将一头乱乱的卷发弄得更乱,它们看起来非常倔强,事实上在wardo的手里溃不成军,柔软的发丝摸起来像是女孩儿精心护理过一般讨人喜欢,也像偶尔听话的它的主人。

       "还喜欢你每次讲你那莫名其妙的笑话的时候,明明该死的让人要想很久才能理解,但是你却在那之前笑的像个混蛋,Mark你有一对酒窝你有发现吗?"Wardo捏了捏他的脸颊,又摸了摸酒窝的位置。
       真可惜,Mark现在完全没法儿露出它们。

       可怜的高智商计算机天才像所有被同性好友告白的直男们一样,完完全全的愣住了,甚至高速转动的大脑都没法消化Wardo所说的句句深情。
       这已经完全超出了Wardo失恋以后因为遭受打击所以可以理解的所作所为的范畴了好吗!Mark第一次感觉到了什么叫做无助,这比他第一次被直男强吻还要令他无所适从,所以上次遇到这个情况的时候他动手了吧?
    
       可是,这可是Wardo,他根本没法下手去揍他那张温顺英俊的脸蛋,他们该死的三分钟之前还是他认为的全哈佛最好的兄弟。

       "抱歉,Mark,我根本没有办法,再这样下去我根本没有办法让自己继续把你当成,我的意思是,我最好的朋友,对吗,真不敢相信我居然说出来了。"

      "如果你不愿意接受,Mark,我可以选择离开。"

      "我明白这很难接受,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再也不出现在你面前,Mark。"

       Wardo等了很久,久到他已经松开了抚摸Mark脸颊的手,久到他觉得面前的卷毛似乎已经在神游天外,久到他几乎耗尽了他所有的勇气,而似乎他已经得到了他的答案。

       这个卷毛小混蛋在沉默,而沉默代表着无声的抗拒。

       也许这就是他的答案。
    
      尽管Wardo清楚的认识到这其实是必然的,只是他在坦白一切之前,并没有做好任何心理准备,甚至可以说,卷毛小混蛋的一举一动都可以牵动到他最敏感的神经,他已经处于跨越那道线的境界点。
     如果Mark愿意,他甚至可以立刻带着他闯所有加州的红灯去领结婚证书。
     他是如此的…如此的一败涂地。

     而他愿意为Mark做一切,只要他想。
     Mark已经不再需要了。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