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楠

小楠,别浮躁,沉淀下来写点东西。

【TSN】【EM】甜蜜的小混蛋【上】

       激情码字,深夜吸卷西吸到亢奋的自割腿肉。
      主要人物有NTR情节,人设不用完全带入TSN,略有改动。
      Mark何尝没有把他Wardo当成最好的那个朋友呢。
       

       Mark Zuckerberg是个混蛋。
      就包括公认的好好先生Eduardo,也没有办法否认这一点。

      自从大一和Mark认识开始,身边所有人,包括Mark的三个室友都无法理解他们的友谊,Mark语速永远快的惊人,思维跳跃,逻辑比常人强且密度大,普通人很难追逐他的想法,而他从来不会体谅普通人,生活习惯极差,不修边幅…
      而Eduardo简直就是他的镜面,反应出了他的所有缺点,他们本不应该在一个世界。

      他们成为了最好的,最最好的,朋友。

      事实上,wardo也不知道这一切是因为什么,他来自一个传统的犹太家庭,家庭美好氛围和适当的教育的造就了他从小就是一个含蓄而温暖的绅士,他待人真诚又体贴,大方友善是所有人对他的印象。
      他本以为他对Mark也是这样,和他的众多朋友一样,也可以说,泛泛之交,偶尔派对需要时会call他,见面问候,帮忙的话,whatever,其实好好先生也会看心情。
      但是Mark无疑是他在朋友问题上碰到的大麻烦,这个小混蛋永远有办法打乱他原本的行程,其实这有够让他头大的,天知道他如果有一门拿到了b,他会不会被严厉的父亲拒之门外。
      只是每次他终于按耐不住,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小混蛋吮吸着甘草糖并且用无辜的眼神默默看着他的样子,总能让他立刻冷静下来,
      然后视线就会不由自主的追逐小混蛋吮吸甘草糖的舌头,诱人的鲜红且灵活的要命,只是甘草糖可不会因为这样的吮吸力度而轻易融化,他的舌头和他的头脑一样灵活,只是他聪明的大脑似乎没有发现甘草糖似乎并没有融化的迹象,就转过头去继续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真奇怪,这个小混蛋的皮肤明明这么苍白而又病态,嘴唇却红如此鲜活,吮吸甘草糖的舌头又那么可爱,真是诱人的让人想要亲上去尝尝他嘴里的味道,是否除了甘草糖还有小混蛋本身的甜味?

      "Wardo?"
       房间里传来小混蛋的呼唤。
       Wardo从沉思里猛然回神,他这才发现Mark正用他那双亮晶晶的puppy eyes盯着看他,眼神里充满了探究。
      "怎么了Wardo?是在想她吗?"
       Mark说的是Wardo的前女友,一个性感的亚裔女孩,她热情奔放,愿意把全身心交给Wardo,他们上周刚刚确定关系,很甜蜜的一对。
      结果这周的一个雨夜,寝室的大门突然被敲响,而那个点自然只有勤奋的未来社交网络CEOMark埋首电脑前,而这份幸运自然降临在了他的身上,Mark本来想装作没有听见,可是该死的,Wardo这个点来找他,说不定有什么新想的好算法要和他分享呢。
      他从椅子上弹起来,冲向了大门。
      迎接小混蛋的是Wardo面带哭容的脸庞。

      Wardo什么都不愿意说,只是说他们完了,彻底结束了。
      Mark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迎面接住了他的好友的拥抱,他浑身湿漉漉的,就像他雾蒙蒙的眼睛一样,他的好友Wardo看起来真的很沮丧。
      对哄女孩一窍不通的Mark自然无法给他建议,只是破天荒的结束了通宵,主动给那一张本人几乎没有使用过的单人床,铺好床单理好枕头,又从Sean床上抢来一个抱枕,Sean哼哼唧唧的说明天要吃光他的甘草糖。
      弄好一切的Mark回头看向Wardo,他们俩对视了。
      Wardo终于进了室内,他的眼神不再是雾蒙蒙阴沉沉,而变得和Mark桌上的暖黄色台灯一样,重新燃起了光芒,只是亮的有些过分,而这倒眼神就这样追逐着他的。

      就像现在一样。

      Wardo从沉思中抬起头以后,就一直用那晚的眼神看着他,Mark后背有些发凉。

     他从椅子上弹起来,结结巴巴的说我去洗澡。

     "不,Mark,其实,我有话和你说。"

     "你,你说吧,我在听…"

      Mark局促的扯自己的衬衫下摆,今天早晨他不小心打翻了桌子上的咖啡,非常不幸的是,他的运动短裤直接宣布阵亡。
      他本想在衣篮里再找一件稍微干净点的换上,但是他的代码思维转的永远比日常快,就在思考去哪里找条新的同时,他就想出了一条比之前更精妙的推算。
      之后他就这样穿着松松垮垮的衬衫过了一整天,直到晚上Wardo从图书馆回来,悄无声息的坐在他身后看了好久的书,才被他发现。
     
     
      "你知不知道…"Wardo慢慢走过来,拿下了他揉搓衬衫下摆的手。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真他妈该死的性感,Mark"
      干燥温暖的手掌从衣摆下面伸进来,摸上了腰侧的皮肤,而Mark像是被烫到了一样,猛的打了个寒颤。
      "不,Wardo,我并不冷你不用…"
      "你看,你刚刚在发抖。"Mark感受到Wardo的手顺着腰线慢慢向上抚摸,接着来到了单薄的胸膛。他可没有什么胸肌,Mark都搞不清楚这时候自己在想什么,但是管他呢,还有比这更糟的吗。
      Wardo把自己当成了他的一周女友,并且上下其手,也许Wardo还没有都出失恋的阴影,也许他想从自己找回一点原来的感觉,Mark打算用这种说法来安慰自己,不要对Wardo越来越越轨的手太过在意,我们是朋友,安慰朋友是很正常的。

      而此时Wardo的双手已经熟练的开始揉捏起了Mark可怜的小屁股了,像是在揉搓一个面团,但是手法和面包师父根本没有关系,他像是先把它揉散一般用力,在上面留下自己的指痕作为标记,然后就是顺着臀部向腰线滑动,Mark的腰臀线条比想象中的还要性感,这个小混蛋根本就不知道他的衬衫有多不合身!不合身到像是偷穿了男友衬衫的小东西,走路的时候就衬衫都在腰间晃荡,Wardo敢打赌,Mark的腰绝对可以打败波士顿大学的绝大多数女生,它应该被牢牢掐在手里,就算被撞到浑身颤抖,忍不住扭动,他是如此适合被干这种事。

       但是现在,他有些话要说。

      "Mark,我必须告诉你一些事情"

       Mark终于从他手中挣脱开来,他惊慌的转过身,看着自己的好朋友。
       Wardo平静的说到。
      "其实我和她分手,是因为你。"

      "Wh,What?"

       Mark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的好友。

     "我有对她说过什么吗?
      比如你们说过的很过分的那种…或者那个女生评分测试上有                  过些什么惹她不开心,不,应该还有别的,不会的"
       见Wardo一直摇头。
       Mark难以置信的喃喃到:"难不成她是因为爱上了我…"
       Wardo忍不住笑出了声,Mark瞪了他一眼:"hey."
      "不,Mark,"Wardo捧起了眼前小混蛋的脸,"就算你以前做过些什么,她也不会放在心上的,只是现在,恐怕会了。"

      "Mark..l like you."

      "l am  s o  like you."
 
     
     
     

评论(7)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